邯郸勒泰中心优势地段旺铺全城火热销售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6 16:23 字号:T|T

摘要:买铺需趁早,想让你的钱包疯狂地涨涨涨,现在就入手一套邯郸勒泰中心旺铺,拯救钱包君,助力你的财富路。邯郸勒泰中心商铺囊括各大优势,地段决定价值,中心成就未来,这里将会繁华升级,客流升级,不断“长大”的现铺,将会给消费者和投资者带来更繁华的体验,简直是看得见的UP UP UP。

买铺需趁早,想让你的钱包疯狂地涨涨涨,现在就入手一套邯郸勒泰中心旺铺,拯救钱包君,助力你的财富路。邯郸勒泰中心商铺囊括各大优势,地段决定价值,中心成就未来,这里将会繁华升级,客流升级,不断“长大”的现铺,将会给消费者和投资者带来更繁华的体验,简直是看得见的UP UP UP。

邯郸勒泰中心,作为一站式街区式购物中心,背靠新世纪广场、康德广场、火车站等购物中心,开业以后必将与大商业实现商圈共荣、客流共享,填补大商业空余经营时段,24小时魅力不夜城彻底绽放。

同时,勒泰商管拥有一支专业的策划团队,通过有序进行的活动,充分联动人气,“嫁接”大商业人流,从而保证勒泰中心无限人流。   数千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凭借其吃喝玩乐游购娱丰富的业态,吸引着众多时尚青年聚集于此,帅哥与美女随处可见……高人气点亮不夜城的繁华! 邯郸勒泰中心地处邯郸优势区域,紧邻360亩丛台公园,人民路、陵西大街、丛台路等主干道环绕,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路线,将吸纳更多的人流、车流汇集于此。   随着邯郸的旅游升级,勒泰中心的区域价值更加凸显,未来价值可以预见,勒泰商铺必将繁华升级、客流升级,“钱”途已现,买铺正当时!

抢铺热线:400-6803-111转2318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勒泰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