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勒泰中心老带新感恩活动火爆进行震撼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02 19:10 字号:T|T

摘要:为感谢老业主们对邯郸勒泰地产的支持,我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冷餐和风筝DIY和全家福速写,供业主们品尝玩乐,在勒泰中心畅享欢乐时刻,感受家人般的温暖与关怀。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勒泰中心售楼处内早已人声鼎沸,在投资顾问的引领下,客户在抽奖登记区陆续签到,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冷餐区

为感谢老业主们对邯郸勒泰地产的支持,我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冷餐和风筝DIY和全家福速写,供业主们品尝玩乐,在勒泰中心畅享欢乐时刻,感受家人般的温暖与关怀。

火爆现场

下午3点零8分,老带新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销售经理李文峰上台宣读了邯郸勒泰中心全民经纪人政策2-40万的高额佣金引得现场阵阵欢呼,业主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邯郸勒泰中心商铺的营销推广中去!

经理致辞

随后,李文峰经理向业主们告知了勒泰家园最新的工程进度,并表示勒泰家园车位即将开始销售。

接着,他宣读了获得勒泰家园老带新佣金的业主名单,并邀请获得佣金的老业主们上台领奖。

业主代表讲话

现场发钱

现场零钱

业主王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他购买勒泰家园的经历,他说:“很开心能成为勒泰家园的业主,以后跟在座的各位都同住在一个小区,一定会和睦相处,共同维护勒泰家园这个美好大家庭。”

佣金发放完后,开始了最令人期待的幸运大抽奖环节,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下业主成为了今天大抽奖的幸运得主。

佣金发放完后,开始了最令人期待的幸运大抽奖,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下业主成为了我们大奖的幸运得主。

现场抽奖

抽奖现场

今天的邯郸勒泰中心老带新感恩活动顺利结束,现场很多新老客户对这次活动连连称赞,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我们与业主们的距离,让老业主们感受到邯郸勒泰中心浓浓的关怀与厚爱,也激发了业主们对勒泰项目的推介热情!

最后,恭喜以上获得佣金以及中奖的老业主们,邯郸勒泰中心老带新感恩活动明日继续,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勒泰中心老带新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