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咖啡不生活,星巴克即将入驻邯郸勒泰中心!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19 10:15 字号:T|T

摘要:勒泰,依托自身品牌凝聚力,与世界100多个行业的顶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功吸引星巴克等品牌入驻,填补邯郸品牌空白,国内外知名品牌,为邯郸勒泰中心提供强大资源支持。邯郸勒泰中心将成为邯郸消费中心,凝聚千万人流,成就财富新格局。

这是一首关于它的诗

咖啡,咖啡,咖啡。

咖啡,咖啡。

每个人都需要。

咖啡。

无咖啡,不生活

咖啡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而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就是

独一无二的星巴克

它也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闲暇午后,工作间隙,寻一处幽雅安静之地,举一杯香气浓郁的咖啡,摩挲着纸杯上绿色线条勾勒出的双尾美人鱼,时而与友人细语交谈,时而沉思遐想,如此惬意舒适的体验,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出同样的答案——星巴克。

浅浅时光,几许温暖,拥一份恬静安然、守住一颗宁静的心,不染悲伤。所谓文艺范,不仅是喝着星巴克,在昏黄的灯光下捧一本书或者听一曲音乐的“表象”,更是拥有自己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生活可以很朴素,内心里却是丰满重影的。任凭外面世界如何热闹,内心却拥有着宁静,从而沉醉于一种独一无二的氛围——星巴克文化。

忙碌之后,在午后给自己放个假,独自一人点上一杯咖啡,静静观看着路上车水马龙,感悟人生,品味快节奏下不可多得的慢生活——一杯星巴克,足矣。

星巴克是咖啡品牌,这点众所周知,不过实际上它在世人生活里已经不仅仅是咖啡。如今的它总是和时尚联系在一起,不管是狭义的时尚,还是广义的生活方式或者品位格调——星巴克时尚文化。   邯郸勒泰中心,地处城市核心区,黄金地段,紧邻几大主商圈,邯郸首个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集商业、旅游、文化、生活配套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将现代商业与邯郸文化完美融合,带来全新城市体验,成就邯郸商业新地标。  

勒泰,依托自身品牌凝聚力,与世界100多个行业的顶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功吸引星巴克等品牌入驻,填补邯郸品牌空白,国内外知名品牌,为邯郸勒泰中心提供强大资源支持。邯郸勒泰中心将成为邯郸消费中心,凝聚千万人流,成就财富新格局。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勒泰中心邯郸勒泰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