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媒体设立大气污染防治曝光市民群众可举报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14 09:38 字号:T|T

摘要:为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社会参与度,加大社会监督和新闻监督力度,邯郸日报、邯郸电台、邯郸电视台及邯郸晚报、中原商报将于近日开设“大气污染防治曝光台”,市民群众可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举报大气环境污染问题,相关问题线索一经市环保局和相关职能部门或新闻媒体核实采用后,举报群众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市环保局领取一定数额奖励。

为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社会参与度,加大社会监督和新闻监督力度,邯郸日报、邯郸电台、邯郸电视台及邯郸晚报、中原商报将于近日开设“大气污染防治曝光台”,市民群众可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举报大气环境污染问题,相关问题线索一经市环保局和相关职能部门或新闻媒体核实采用后,举报群众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市环保局领取一定数额奖励。

举报内容:1.企业污染:企业超标排放;企业治污设施运行不正常或偷排偷放;企业物料露天堆放或覆盖不到位;“小散乱污”等污染企业反弹;企业错峰生产落实不到位等。2.面源污染:道路扬尘污染;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交通运输扬尘污染;焚烧秸秆、荒草、树叶、垃圾等污染;煤堆、石子沙土料堆等未覆盖造成的扬尘污染等。3.机动车尾气污染:该绕城未绕城的车辆和主城区该限行未执行限行的机动车,以及因管理不到位而造成的尾气污染。

举报电话: 311110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大气污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