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霾又“卷土重来” 周末发布霾黄色预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2-27 10:49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气象台26日11时、17时两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河北省保定、廊坊及以南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建议交通部门要做好低能见度天气的防御工作,公众注意减少户外活动,预防呼吸道等疾病的发生。

河北省气象台26日11时、17时两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河北省保定、廊坊及以南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建议交通部门要做好低能见度天气的防御工作,公众注意减少户外活动,预防呼吸道等疾病的发生。

据监测,26日早晨,唐山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出现轻雾和霾。至当日14时,上述地区的轻雾已全部消散,但保定、廊坊及以南部分地区的霾仍然存在。

受静稳天气影响,预计27-30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将出现不同程度的雾或霾天气,其中27日、30日较为严重,河北省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2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空气污染程度有所缓解;30日夜间河北省自西北开始,雾霾消散,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预计未来7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降水较少。其中30-3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雪,全省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6级,风停后全省各地气温普遍下降,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10-12℃。

预计周末两天,河北省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2℃至-6℃,中南部地区为-5℃至0℃,石家庄市区为-3℃至0℃。

具体预报:

27日白天,唐山东部、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中南部地区有霾。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雾霾天气大气污染邯郸天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