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气污染防治新举措今年“国四”明年“国五”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4-01-19 10:45 字号:T|T

摘要:今年年内,我市将全面供应“国四”标准的汽油、柴油;到2015年,我市将供应“国五”标准的汽油和柴油。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年内,我市将全面供应“国四”标准的汽油、柴油;到2015年,我市将供应“国五”标准的汽油和柴油。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提升燃油品质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据测算,“国四”标准的汽油比“国三”标准的汽油硫化物排放量将减少三分之二,苯含量和烯烃含量等污染指标也进一步降低。从今年1月1日开始,我市开始执行新的汽油质量标准,“国三”汽油退出,“国四”汽油上位。目前我市的574家正规加油站,都已全面供应“国四”汽油。本次会议上提出要求:2014年内,我市将全面供应“国四”标准的柴油;到2015年,我市将供应“国五”标准的汽油和柴油。

此外,我市还将全面推进油气回收治理工作。油气回收可以防止油气挥发造成大气污染,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对能源的利用率,减小经济损失。目前,我市共有手续齐全的经营性加油站574座,储油库7座。今年,将全部完成加油站和储油库的油气回收治理改造。此举每年可回收汽油3200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