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邯郸楼盘花样百出,欢欢喜喜闹元宵!(2)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9 15:30 字号:T|T

摘要:春节假期虽已过完,但年味依旧不散,温馨团圆的氛围即将在元宵节再次重拾,喜庆之气会不减大年之夜。为丰富广大市民及业主朋友们的文化生活,加强对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认知。今年的元宵节又恰逢周末,邯郸许多楼盘的营销中心都会有精彩纷呈的元宵节活动,还有元宵节的购房钜惠大让利。既能玩乐,还能买到便宜房,快来一起看看吧!

惊闻元宵节前,美的梧桐林语的汤圆都成精了!一夜之间,美的梧桐林语一群成精的汤圆集体出逃,一场“汤圆抓捕大战”由此展开!对你没有听错,就这么一群淘气的小汤圆跑遍邯郸各个地方,等待邯郸人们的抓捕!

2月9日-11日期间,美的梧桐林语的“成精”汤圆将活跃在邯郸联纺路、中华大街、和平路等各大主干道商超附近,等待着邯郸市民的“追赶”与“抓捕”,每个“汤圆”上都有二维码,市民找到扫描二维码后,即可将“汤圆精”成功带走!更有仙女列队,派发“抓捕认证卡券”,现场找到美丽的仙女们,get认证卡券,即可至美的梧桐林语城市展厅领取品牌汤圆一份!

2月11-12日,美的梧桐林语邀您一起度过一个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元宵节!活动现场还有多滋汤圆,猜灯谜,气球大作战,花灯DIY,欢乐舞狮等节目,元宵节一起来闹元宵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楼盘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