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5置家网统筹策划的大事记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3 15:32 字号:T|T

摘要:2015年即将走过,在过去的365天,置家网的身影随处可见。购房者在为选房发愁时,置家网也为得到一手信息奔赴邯郸各大项目楼盘,只为给网友呈上最新的楼盘动态和最真实的施工进度。虽然2015年即将过去,但是置家网依然奔跑在路上,只为做到最优质的服务理念。虽然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时光中留下的精彩瞬间总会定格在人们的记忆中。那么,我们就一起回顾2015年置家网的大事记。

2015年即将走过,在过去的365天,置家网的身影随处可见。购房者在为选房发愁时,置家网也为得到一手信息奔赴邯郸各大项目楼盘,只为给网友呈上最新的楼盘动态和最真实的施工进度。虽然2015年即将过去,但是置家网依然奔跑在路上,只为做到最优质的服务理念。虽然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时光中留下的精彩瞬间总会定格在人们的记忆中。那么,我们就一起回顾2015年置家网的大事记。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楼盘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