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邯郸楼盘花样百出,欢欢喜喜闹元宵!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9 15:30 字号:T|T

摘要:春节假期虽已过完,但年味依旧不散,温馨团圆的氛围即将在元宵节再次重拾,喜庆之气会不减大年之夜。为丰富广大市民及业主朋友们的文化生活,加强对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认知。今年的元宵节又恰逢周末,邯郸许多楼盘的营销中心都会有精彩纷呈的元宵节活动,还有元宵节的购房钜惠大让利。既能玩乐,还能买到便宜房,快来一起看看吧!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中国汉族和部分兄弟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亦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汉族传统的元宵节始于2000多年前的秦朝。汉文帝时下令将正月十五定为元宵节。汉武帝时,“太一神”的祭祀活动定在正月十五。元宵节有许多精彩的活动,吃元宵比较出名,“元宵”作为食品,在中国也由来已久。宋代,民间即流行一种元宵节吃的新奇食品。这种食品,最早叫“浮元子”后称“元宵”,生意人还美其名曰“元宝”。古时“元宵”价格比较贵,有一首诗说:“贵客钩帘看御街,市中珍品一时来。帘前花架无路行,不得金钱不得回。 

春节假期虽已过完,但年味依旧不散,温馨团圆的氛围即将在元宵节再次重拾,喜庆之气会不减大年之夜。为丰富广大市民及业主朋友们的文化生活,加强对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认知。今年的元宵节又恰逢周末,邯郸许多楼盘的营销中心都会有精彩纷呈的元宵节活动,还有元宵节的购房钜惠大让利。既能玩乐,还能买到便宜房,快来一起看看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楼盘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