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巨头集结联纺 邯郸楼市第二战场悄然开启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12 10:11 字号:T|T

摘要:在过去一年里,随着城市向东发展战略的提出,邯郸东部新区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东部新区的宏伟蓝图跃然纸上时,全市各有关部门正按照蓝图上的美丽图景,一砖一瓦建设未来的新区。高铁站、邯郸市客运中心的逐渐完善,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的逐渐开发建设让东部新区成为近几年邯郸房地产最热的板块。而有着老联纺的邯郸老城区则风光不显,少有话题性楼盘入市。在2016年,几个重量级开发商携话题性产品高调向邯郸老城区联防路进军,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联防路的价值。

在过去一年里,随着城市向东发展战略的提出,邯郸东部新区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东部新区的宏伟蓝图跃然纸上时,全市各有关部门正按照蓝图上的美丽图景,一砖一瓦建设未来的新区。高铁站、邯郸市客运中心的逐渐完善,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的逐渐开发建设让东部新区成为近几年邯郸房地产最热的板块。而有着老联纺的邯郸老城区则风光不显,少有话题性楼盘入市。在2016年,几个重量级开发商携话题性产品高调向邯郸老城区联防路进军,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联防路的价值。

高端房企在联防路布“棋局”

今年5月,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恒大集团2016再上征程!布局邯郸第二城——邯郸恒大·翡翠华庭。令人意外的是,恒大在邯郸瞄中的第二块土地并不是人人都想进驻的东部新区,而是以2.78亿元竟得棉四地块。项目地处之前的棉四厂位置,五里铺东街与油漆厂路东南角。恒大·翡翠华庭的进驻使有着悠久历史的联防路迎来华丽转身。

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图

实景图

保利地产棉三地块

谁也没想到就在紧接着的6月,联防路的土地市场进入高潮。6月13日,邯郸市丛台区政府与河北保利地产在石家庄已签署了《邯郸市国棉三厂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保利进驻邯郸要开发棉三厂区已不是新鲜事儿,关注楼市的购房者已经有一部分人将目光锁定在这里。

_MG_9750_爱奇艺

实景图

就在前不久,美的地产成功获得丛台区棉二地块,棉二”地块为原国宏世家项目所在地,谈到国宏世家,大家一致的回答就是许久未动工。其实是这样的,近年来在邯郸楼市表现不俗的美的地产宣布将和国宏地产共同合作开发美的梧桐林语项目。项目就位于联防路与幸福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在12月3日项目城市展厅也已盛大开放。虽然尚未开盘,但是也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

二纺机拆迁工作进行

拆迁现场

同样在2016年11月,让原本消停的联防路又引来一阵热潮,11月17日碧桂园在联纺路拿地消息的流出,不得不让人再次将目光转向联纺路。据悉,该地块位于丛台区联纺路与幸福街交叉口西北角,联纺路以北、幸福街以西、北绕道以南,该地块总面积约80亩。现在二纺机已经开始拆迁,碧桂园即将入驻。

不光如此,中船二期也已经是板上钉钉,中船一期的火热销售已经成为楼市的一段传奇佳话,二期的蓄势待发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与支持。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联纺路新盘已经尘埃落定,从年初的抢滩东部市场,到如今的逐鹿联纺路,大房企的目光始终紧跟潮流。截止到目前,联纺路上从西到东依次排开的全是全国知名房企:碧桂园、美的地产、保利地产、恒大地产和中船地产。

25

中船二期地块

被遗忘的联防路找回光芒

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已经低调开放,园林景观也设计的惟妙惟肖。就在12月3日,美的梧桐林语的城市展厅也已盛大开放。二纺机拆迁工作的进行,同样具有超强的话题性。这一切正说明邯郸房地产市场正悄然发生着变化,被“遗忘”的联纺路正找回以往的光芒,不论是发展的成熟度还是市场容量,都足以支持联防路成为邯郸房地产市场的第二战场。

实景图

园林小品

园林小品

实景图

了解楼市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置家网!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新房导购楼盘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