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明日起单双号限行 主城区公交免费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2-29 12:21 字号:T|T

摘要:紧急通知!明日起单双号限行,主城区公交免费!!!

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刚刚发布《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市政府定于2016年12月29日22:00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市主城区、各县(市)城区内所有非营运车辆自12月30日起(每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市主城区实行公交免费。Ⅰ级应急响应解除后,主城区取消公交免费,机动车仍实行采暖期常态化车辆限行(限行尾号:周一5和0、周二1和6、周三2和7、周四3和8、周五4和9)。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邯郸限行邯郸公交免费乘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