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永亭一行莅临华耀城考察调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28 19:19 字号:T|T

摘要:2016年10月28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永亭一行3人莅临邯郸华耀城考察调研,邯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王建明,邯山区区长乔向华、常务副区长张才芳等市、区领导陪同考察,邯郸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2016年10月28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永亭一行3人莅临邯郸华耀城考察调研,邯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王建明,邯山区区长乔向华、常务副区长张才芳等市、区领导陪同考察,邯郸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当天上午,刘永亭副厅长一行参观邯郸华耀城招商中心,在项目沙盘前,邯郸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向来访领导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功能分区、市政配套服务体系和目前工程建设情况。刘永亭副厅长询问华耀城的商业配套情况,对华耀城项目促进邯郸商贸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给予了肯定。

刘永亭副厅长一行观看邯郸华耀城项目宣传片,虞瀚晖总经理向刘永亭副厅长介绍了华耀城及华南城全国项目战略布局情况,刘永亭副厅长对华耀城的项目规划及开发模式给予高度认可。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乔向华区长向省政府调研组领导们汇报了邯山区重点打造的南堡商贸物流带的产业布局情况以及项目建成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邯郸区划调整、城市产业结构优化的深入推进,中心区域市场功能的分离弱化和老旧市场外迁已成为邯郸城市发展的当务之急。华耀城作为邯郸“一路一带”(邯大路、商贸物流带)的核心支撑项目,是邯郸城市战略转型的重点调度项目,不仅受到了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邯山区举全区之力的支持。项目建成运营后在承接老旧市场外迁、带动周边经济繁荣发展以及促进城市劳动就业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虞瀚晖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邯郸华耀城项目的规划布局和后期运营管理模式,着重介绍了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在促进市场商圈繁荣的关键作用。

刘永亭副厅长在听取了乔向华区长和虞瀚晖总经理的汇报后,表示:华耀城的创新商贸物流发展模式有力的推动了邯郸城市产业结构优化调整,项目的建成运营在引领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的同时,极大的促进邯郸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助力邯郸成为服务全省、辐射京津、影响全国的现代商贸中心,对邯郸华耀城现阶段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

刘永亭副厅长一行还深入邯郸华耀城一期精品市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对邯郸华耀城高效的工程建设进度称赞不已。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