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华耀城南堡大街建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28 18:42 字号:T|T

摘要:锣鼓喧天,礼炮齐鸣,金狮狂舞,彩旗招展。2016年10月28日上午,邯郸华耀城南堡大街建设启动仪式在精品市场南堡一路隆重举行,现场汇聚邯郸华耀城公司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华耀城商户代表以及道路沿线的广大群众数百人共同见证南堡大街道路建设的正式启动。

锣鼓喧天,礼炮齐鸣,金狮狂舞,彩旗招展。2016年10月28日上午,邯郸华耀城南堡大街建设启动仪式在精品市场南堡一路隆重举行,现场汇聚邯郸华耀城公司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华耀城商户代表以及道路沿线的广大群众数百人共同见证南堡大街道路建设的正式启动。

咚咚锵、咚咚锵,铿锵有力的鼓点从南堡一路传来……今天早上,几十人的威风锣鼓队已经热情激昂敲打起来了,不少商户朋友和施工单位代表也早早的赶到现场签到,启动仪式的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

上午9点30,南堡大街建设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邯郸华耀城总经理助理张东升代表华耀城为本次活动致辞。

张东升在发言中表示:南堡大街是华耀城一期项目重要的南北交通主干道,连通邯大路与南通路,毗邻邯磁渠沿岸景观区,是一条风景秀丽的景观大道。南堡大街的贯通,将为华耀城精品市场开业后人流、物流的畅通无阻提供重要保证,同时也是华耀城对比市区老旧市场在交通优势方面的重要体现。

施工单位代表表示将与监理单位和华耀城项目通力协作,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质量管理,快速、优质、高效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工程,确保南堡大街按时建成通车。

邯郸隆祥铝塑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希代表华耀城商户发言,对邯郸市政府和华耀城为商户经营提供畅通的交通道路和一流经商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南堡大街这条致富之路早日建成通车。

最后,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宣布,现场鞭炮齐鸣、车械隆隆、掌声雷动,华耀城南堡大街建设今日正式启动!

南堡大街是邯郸市政府建设的华耀城项目内三条主干道之一,北起邯大路,南至南通路,全长1.5公里,投资金额为2300多万,道路规划宽度为40米,工期为180天,计划明年5月份正式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房地产邯郸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