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味 悦享壹号盛筵

戴斯邯郸壹号首届异域风情美食节将盛大开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22 17:26 字号:T|T

摘要:本周末(10月23日),戴斯邯郸壹号首届异域风情美食盛筵将于千万级营销中心开席,现场各种日式寿司,法式甜点,恭迎品鉴。另有精彩表演,刺激的抽奖,本周末跟戴斯邯郸壹号国际品牌酒店来一场异域风情体验。

“寿”色可餐  美味“司”享

本周末(10月23日),戴斯邯郸壹号首届异域风情美食盛筵将于千万级营销中心开席,现场各种日式寿司,法式甜点,恭迎品鉴。另有精彩表演,刺激的抽奖,本周末跟戴斯邯郸壹号国际品牌酒店来一场异域风情体验。

戴斯邯郸壹号国际品牌私属酒店由嘉德利地产携手来自意大利、美国、中国深圳等十余个全球顶尖团队,以国际领先标准,为邯郸层峰人士打造的殿堂级奢华空间。空中恒温游泳池、云端健身房、意大利原装进口AIRCARE窗式新风系统、远红外线地暖等全球顶配,私享拎包入住的尊崇体验。世界第一酒店盛名之下,令人窒息的奢华实景呈现,邀请品鉴!

%2[VG)FMRMDM(W{[RA7]E3V

))AIRBSY3UOMG%$7JIF2BZB

K447$@_8~G(@`}ZUARDD3[X

HD{7IJWS6V5_O5ATYUW5`QN

37C]_@B9AC%5(PHHBH]BV7U

戴斯邯郸壹号,以全球一线品牌、一线标准、一线配置、一线运营、一线红利,五大独特的唯一价值,打造城市中央地标,全球贵重资产。首批国际私属酒店,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温德姆酒店集团运营及管理,实现国际品牌酒店落地邯郸;同时也给业主不动产快速增值、高额租金回报、品牌酒店自住服务等多重价值!

戴斯邯郸壹号国际品牌私属酒店,低门槛,高收益,零月供,月月有盈余,2千抵3万钜惠认筹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浴新大街与复兴路交汇处西北角(赵王宾馆东行100米路北)

Add: Yuxin and Fuxing Rd interchange Northwest ( 100 meters east of  Zhaowang  hotel)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戴斯邯郸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