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邯郸壹号首届中国旗袍盛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24 18:49 字号:T|T

摘要:9月24日,戴斯邯郸壹号“壹号风华·雅韵倾城”首届中国旗袍盛会在千万级展示中心火爆上演。来自中国旗袍会中原总会的佳丽们,极具魅力的旗袍走秀,具有浓郁东方韵味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的活动,让现场高潮迭起,共同见证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奢华空间碰撞的非凡魅力。

9月24日,戴斯邯郸壹号“壹号风华·雅韵倾城”首届中国旗袍盛会在千万级展示中心火爆上演。来自中国旗袍会中原总会的佳丽们,极具魅力的旗袍走秀,具有浓郁东方韵味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的活动,让现场高潮迭起,共同见证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奢华空间碰撞的非凡魅力。

签到处

客户签到

当日下午,一场古色古香的舞蹈拉开活动序幕,一位位美丽婀娜的旗袍佳人们相继亮相,整个展示中心人气沸腾。她们一颦一笑,曼妙柔美,立刻把所有人带回到那个旗袍盛行的旧上海,将东方女性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朋友,都被唯美的展示画面所深深的吸引,不时的讨论着旗袍佳丽们的姿态、旗袍的样式及花色。

活动现场

领导致辞

旗袍协会代表致辞

活动当天,除了精彩节目表演与魅力四射的旗袍走秀,戴斯邯郸壹号还提供了精美冷餐供来宾享用,种类样式多种多样,美味可口,为到场来宾提供了舌尖上的享受。最后,现场来宾同旗袍佳丽们的一道参观了戴斯·邯郸壹号国际私属酒店奢华样板间,一览全球壹号资产的世界风采,将身姿魅影与国际奢华样板一同定格在镜头之下。

旗袍走秀

魅力秀

旗袍秀

精彩表演

刘经理讲解项目

精彩演艺

精彩走秀

旗袍秀

旗袍走秀

全体演艺人员走秀

演员走台

合影留念

戴斯·邯郸壹号国际私属酒店,由国际品牌戴斯酒店提供专业的酒店管理运营服务,给业主资产升值、租金回报、酒店自住服务等多重价值。买下戴斯邯郸壹号国际私属酒店,世界第一酒店为你赚钱!零月供、高收益、月月有盈余!仅售98席!

参观样板间

参观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浴新大街与复兴路交汇处西北角(赵王宾馆东行100米路北)

全球热线:400-6803-111转2328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戴斯邯郸壹号邯郸戴斯邯郸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