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邯郸壹号:邯郸最佳投资产品,没有之一

世界第一温德姆·戴斯酒店,为你赚钱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20 09:40 字号:T|T

摘要:纵观金融市场,股市动荡不安,人民币贬值,银行理财产品持续走低,“安全”资产不再安全,谁是下一个投资高地?放眼全球,顶级商务资产一直是世界巨富的投资最爱。戴斯·邯郸壹号,中央地标,全球贵重资产,引入世界第一戴斯私属酒店,国际化运营体系护航,年8%绝版高租金回报,邯郸最具投资价值产品,1000万邯郸人的投资首选。

纵观金融市场,股市动荡不安,人民币贬值,银行理财产品持续走低,“安全”资产不再安全,谁是下一个投资高地?放眼全球,顶级商务资产一直是世界巨富的投资最爱。戴斯·邯郸壹号,中央地标,全球贵重资产,引入世界第一戴斯私属酒店,国际化运营体系护航,年8%绝版高租金回报,邯郸最具投资价值产品,1000万邯郸人的投资首选。

资产保值1 国际化专业经营管理,资产升值大有保障

投资跟着世界级品牌,国际化专业运营保障,看着财富上涨。戴斯酒店,温德姆旗下占有率最高、预订系统最高效、发展最快、盈利最稳定的旗舰品牌,至今已有46年全球高端酒店经营管理经验,拥有完善的高品质服务体系,为资产稳定升值提供强大保障。抢占邯郸壹号戴斯酒店席位,晋升世界级私属酒店股东,迈出财富第一步。

资产保值2 低门槛,0月供,高收益,月月有盈余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私属酒店资产成了许多投资者眼中的投资香饽饽,但是怎样的私属酒店资产才能真正的让投资者得到实惠?戴斯酒店,作为邯郸唯一国际私属酒店,低门槛,高回报,0月供,只收不付,投资升值前景广阔,实实在在的赚钱“ATM机”,成就邯郸炙手可热的顶级投资理财品。

资产保值3:年8%绝版至高收益,银行鼎立护航

随着市场政策进一步放宽,贷款利息已降至历史低点,邯郸楼市迎来最佳投资时代。戴斯·邯郸壹号,远见城市发展商旅之需,引入世界第一温德姆·戴斯酒店品牌,抢占市场壹号红利。高达8%绝版年租金回报,助您财富翻倍增长。更有四大行专属保函,全方位保障投资者回报收益,轻松稳做“万事不操心”的财富赢家。

戴斯·邯郸壹号,以世界级标准为财富名流精英倾力打造绝佳商务投资体系,赚取稳定长期高收益。助力财富资产腾飞,稳赢一个时代的投资首选!

项目地址:浴新大街与复兴路交汇处西北角(赵王宾馆东行100米路北)

Add: Yuxin and Fuxing Rd interchange Northwest   ( 100 meters east of  Zhaowang  hotel)

全球热线:400-6803-111转2328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戴斯邯郸壹号邯郸戴斯邯郸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