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大师团队携手,共铸邯郸封面壹号

——中央地标,全球贵重资产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4 21:50 字号:T|T

摘要:一座伟大的建筑背后,总有一群伟大的思想者。从伦敦海德公园壹号,到纽约曼哈顿广场壹号,再到深圳前海壹号,这些全球顶峰资产的伟大作品背后都有一支伟大的设计团队。

一座伟大的建筑背后,总有一群伟大的思想者。从伦敦海德公园壹号,到纽约曼哈顿广场壹号,再到深圳前海壹号,这些全球顶峰资产的伟大作品背后都有一支伟大的设计团队。  

戴斯·邯郸壹号同样如此,由嘉德利地产携手美国著名景观设计公司——G.MARK、蜚声全国的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以及中国第一、世界前三地产服务运营商世联行和国家一级资质恒辉物业等世界级大师团队作序邯郸中央地标——戴斯·邯郸壹号,融汇全球顶尖智慧,匠心雕琢,共铸邯郸封面壹号,全球贵重资产。

中国第一地产服务运营商世联行,全程规划运营护航

成立1993年的中国第一、世界前三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世联行,以深圳为总部,为200多个城市的、超过5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综合服务,年销售额突破5000亿。此次,携手戴斯·邯郸壹号,对项目进行整体策划运营,全程护航,共铸壹号封面资产。

G.MARK景观设计,全方位打造纯粹园林景观

有园林景观设计大师说过“我们专注于创造人间的天堂。”这句话不仅包含了建筑无限美景的坚定信念,更彰显着一种非凡的实力。来自美国的著名景观设计公司——G.MARK主创设计师亲自操刀,实地考量,量身定做。以“泛景观”为设计原则,打破现代景观的平板直线、整齐对称的几何空间。以国际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国际化生态商务资产。

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操刀,让设计和生活充满想象

在建筑行业深耕20余年,见解独到的中京国际,其专业团队长期服务于国内知名企业,迄今为止在全国共完成大、中型项目300余项,多项作品荣获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如今,在邯郸中央地段挥动笔锋,将建筑艺术与东方思想融合,勾勒出又一座中央地标,打造又一世界级封面壹号。

国际标准恒辉物业,提供星级管家式尊崇服务

恒辉物业,国家一级资质专业物管,国际标准高端物业领袖,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二十七名。以深厚的专业素养及国际化服务体系,先后为省建设厅、省地税局、新华社等政府机关、银行、高端酒店及顶级商务提供专属服务,全面护航国际名流的品质生活。

粤商实力地产,以国际精工标准打造邯郸壹号

嘉德利地产,著名粤商实力品牌,以近20年精诚历炼,打造无数经典标杆著作。如今,入驻邯郸,携手世界级团队,整合国际精英专业智慧,融于戴斯·邯郸壹号,将其打成造世界级中央地标,精铸全球贵重资产。

财富热线:400-6803-111转2328

项目地址:浴新大街与复兴路交汇处西北角(赵王宾馆东行100米路北)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戴斯邯郸壹号戴斯邯郸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