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邯郸火车站发送旅客19万余人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0-09 16:02 字号:T|T

摘要:从邯郸火车站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7日国庆节期间,邯郸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9万余人次,10月7日返程客流高峰日发送旅客3.6万余人次。

从邯郸火车站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7日国庆节期间,邯郸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9万余人次,10月7日返程客流高峰日发送旅客3.6万余人次。

据了解,国庆假期,邯郸火车站客流以旅游、探亲及学生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杭州、秦皇岛、西安、重庆等方向。长假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日和10月6、7日,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态势。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虽然“十一”黄金周已经结束,但是部分线路客流仍然居高不下。其中,开往北京、杭州、合肥、上海方向的列车客流相对较为集中,请广大旅客提早安排好行程。互联网、电话订票放票时间为每日15时,请广大旅客在互联网、电话订票成功后,提前到就近客票代售点或火车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火车站发送旅客邯郸火车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