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邯郸分校规划设计方案评审评标工作完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城乡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6-09-28 09:50 字号:T|T

摘要:我局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衡水一中邯郸分校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顾问总建筑师、中国建筑设计大师黄星元,浙江大学建筑学院总建筑师殷农,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李铁军,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舒平,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规划系副主任郭亮5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邯郸县政府、市教育局、衡水一中邯郸分校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我局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衡水一中邯郸分校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顾问总建筑师、中国建筑设计大师黄星元,浙江大学建筑学院总建筑师殷农,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李铁军,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舒平,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规划系副主任郭亮5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邯郸县政府、市教育局、衡水一中邯郸分校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局对项目建设背景的介绍后,由河北冶建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天津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三家设计单位依次汇报了各自的两套规划设计方案,并与专家进行了问题答疑。与会专家对每家设计单位的两套设计方案进行逐一点评,一致认为:三家设计单位高度重视,调研充分,研究深入,都较好的完成了本次规划设计任务,方案各有特点。河北冶建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和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规划方案都采用中轴线形式布局,空间序列感、形式感强,但各功能联系稍欠缺,空间尺度过大;天津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的规划方案布局灵活,尺度人性化,功能分区合理,内部交通和停车空间考虑较充分。

项目背景:2016年4月21日,衡水第一中学与河北宏达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办学协议书,由河北宏达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邯郸县农产品加工园区内,赵辛大街以西、明珠大街以东区域。该项目为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主要建设内容:教学楼、礼堂、行政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公寓、教职工宿舍等。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