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期间

空中禁飞公告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16-09-26 10:02 字号:T|T

摘要:为维护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期间的空中及地面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等有关规定,自2016年9月25日零时起至9月29日24时止。

为维护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期间的空中及地面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等有关规定,自2016年9月25日零时起至9月29日24时止,在永年县广府镇周围两公里以内及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周围两公里以内设置临时空中限制区,禁止除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委会安全部审定以外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类的飞行活动。  对不遵守临时空中限制规定、妨害空中安全的单位和个人,由体育、气象等主管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依法予以处理。对危害公共安全,扰乱公共秩序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