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全球第一温德姆酒店进驻邯郸壹号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3 10:29 字号:T|T

摘要:邯郸,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冀中南区域中心,京津冀一体化核心腹地,是河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依托其独特的优势,经济飞速发展,产业蓬勃兴起,国际贸易来往日益增多,与海内外一线城市的商务交流及旅游往来愈加频繁。因此,对城市顶级商务及高端酒店配套需求更加旺盛。

邯郸,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冀中南区域中心,京津冀一体化核心腹地,是河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依托其独特的优势,经济飞速发展,产业蓬勃兴起,国际贸易来往日益增多,与海内外一线城市的商务交流及旅游往来愈加频繁。因此,对城市顶级商务及高端酒店配套需求更加旺盛。

纵观邯郸酒店市场,中低端酒店扎堆,高端酒店稀少,而国际高端酒店品牌更显稀缺、尊贵。在邯郸向世界级城市迈进的背景下,嘉德利地产以国际最前沿规划设计理念,深入市场,洞见城市发展之需,于邯郸商贸中心中央地段,集合城市优质资源,打造世界级商务地标——戴斯·邯郸壹号。引入世界第一温德姆·戴斯酒店,填补邯郸国际顶级酒店市场空白,助推邯郸加速向世界级城市前进。

温德姆,全球第一酒店品牌,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的酒店集团,遍布全球6大洲,超73个国家拥有酒店近8000家,客房超660,000间,拥有会员超4600万。

戴斯,温德姆旗下最大、最著名的酒店品牌,拥有46年全球经营及酒店管理的成熟经验,其市场占有率最高、发展最快、盈利最为稳定。此次,温德姆·戴斯酒店强势进驻戴斯邯郸壹号,无疑为来往邯郸的国内外名流精英提供了国际顶尖的商务交流首选之所。同时,为邯郸壹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全力保障贵重资产持续增值。

温德姆·戴斯,以国际化品质标准打造,在硬件上,直接拥享邯郸壹号配备的邯郸全城最高、最宽、最大载重量的欧式豪装电梯、意大利原装进口窗式新风系统、健康环保远红外线地暖等全球顶级配套,同时,拥有来自世界尖端酒店业最前瞻的科技产品和国际化最高效的订房系统,零时差掌握房屋动态。

在软件方面,酒店配备空中大堂、TOP空中会所、无边际恒温泳池、云端健身房、24小时西餐厅等奢华服务,以国际化领先的“The best Value under the Sun“服务理念,为全球翘楚提供超五星级的尊崇礼遇。

目前,戴斯·邯郸壹号,戴斯私属酒店,限量招募98位世界级私属酒店股东。全城仅此98尊臻贵席位,抢占财富先机的最佳机会。

你不可错过的财富热线:2606 888

项目地址:浴新大街与复兴路交汇处西北角(赵王宾馆东行100米路北)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戴斯邯郸壹号戴斯邯郸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