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再抛橄榄枝

保利地产或将进驻邯郸开发“棉三”地块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某网 发布日期:2016-08-05 08:12 字号:T|T

摘要:2016年6月,丛台区政府领导带领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国土资源分局、联西街道负责同志赴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保利地产或将首进邯郸,开发“棉三”地块

2016年6月,丛台区政府领导带领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国土资源分局、联西街道负责同志赴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保利花园、保利拉菲公馆·郎菲园、泰丰·观湖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考察组与河北保利地产高层进行座谈,双方就开发邯郸市国棉三厂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区政府与河北保利地产签署了《邯郸市国棉三厂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就加快推动该项目尽早落地,丛台区政府领导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站位高远、主动有为鼎力抓推进。

当前,我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必须靠引进新的品牌项目,新的增量提高增速,实现经济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带动和引领其他房地企业发展。保利地产作为国内知名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成熟卓越的自主品牌,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全力支持,提供一切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二是立说立行、积极跑办强力抓推进。

区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及联西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根据协议约定抓紧做好前期工作,明确专人盯办落实,把跑办事项进行细化实化,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抓跑办,一项一项盯落实。

三是强化担当、搞好保障合力抓推进。

组建专门班子,实行区、部门、街道、企业“四级责任捆绑”机制,把此项目当作自己事来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担当,拿出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为该项目落地提供一切保障,搞好一切优质高效服务,创造宽松外部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关于保利房地产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06年7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入选"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优秀管理团队",2013年荣获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第二名,风险控制第一名。2013年,保利物业获评中国物业管理行业top200第二名、百强企业首选服务品牌第二名。截止至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3600亿元,实现签约金额1366.76亿元。

保利地产成立于1992年,经过十年扎实发展,2002年成功完成股份制改造,遂开始实施全国化战略,加强专业化运作,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公司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57个城市的全国化战略布局,拥有292家控股子公司,业务拓展到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物业管理、销售代理以及商业会展、酒店经营等相关行业。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房产资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