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大佬纷纷退出地产市场未来怎么玩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布日期:2015-01-28 08:50 字号:T|T

摘要:近日,“地产商戴志康宣布将彻底退出房地产”的新闻引起了地产圈震动。

近日,“地产商戴志康宣布将彻底退出房地产”的新闻引起了地产圈震动。

戴志康是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证大集团旗下有房产和金融两大主业。资料显示,目前证大房产开发了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拇指商业广场、九间堂园林别墅、证大家园等项目。

戴志康

作为一个精通资本运作的商人,戴志康的此番动作显然让投资者对这个已经有不少唱衰言论的市场更加惶恐。

紧接着,戴志康通过媒体回应该事件,称自己不再追加新的地产投资,但在建项目还是要做完的。

事实上,这样“退出地产”的动作并不止这一家。

李兆基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香港地产富豪李兆基名下恒基地产或以150亿港元出售香港宏利金融中心写字楼,并透露,恒基名下还有多栋商业物业正在洽谈出售。资料显示,宏利金融中心地处东九龙的心脏地带,投资价值毋庸置疑。

虽然该消息尚未得到恒基地产方面的官方确认,但很多迹象已经开始显现。此前李兆基在出席活动时曾表示,现时楼价已到达顶峰,再上涨的空间不大。

李嘉诚

另一位香港富豪李嘉诚也选择了将资本从地产中撤退。

据公开报道,1月9日,李嘉诚对外界抛出“重磅炸弹”:新成立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将接手长实及和黄的所有非房地产业务,包括港口及相关服务、零售、基建、能源和电讯业务的运营及投资;新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将持有长实及和黄在中国香港、内地及海外的所有房地产业务。

李嘉诚的这一决定,引起了包括地产界在内的广泛震动。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房产资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