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规范土地征收 补偿安置未落实不得进场用地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30 10:47 字号:T|T

摘要:近日,针对全省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强土地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要及时将土地补偿费足额补偿到位,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截留、挪用,若征地补偿安置未落实,不得进场用地。

近日,针对全省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强土地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要及时将土地补偿费足额补偿到位,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截留、挪用,若征地补偿安置未落实,不得进场用地。

《通知》提出市、县(市、区)国土资源部门要严格按规定开展土地调查确认,认真组织土地使用权人与地上附着物、青苗所有权人对拟征土地和附着物情况予以签字确认,不得伪造或漏签。市、县(市、区)国土资源部门对签字确认情况真实性负责。对不认真履行职责,不按规定组织土地确认,出现伪造或漏签,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今后土地征收方案经依法批准后,市、县(市、区)政府应自收到批准文件之日起10日内,在被征地村的村务公开栏内张贴《征收土地和补偿安置方案公告》,方便公众查询征地批复、补偿等信息。此外,土地转用征收批准后,应当在两年内实施完成,满两年未实施具体征地或用地行为的,批准文件自动失效,须重新履行报批手续。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资讯房地产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