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品牌房企入驻邯城 东部新区前景无限(5)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2 14:13 字号:T|T

摘要:2016年伴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事实上的复苏,多数三四线城市也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的上扬而逐渐回暖。作为三线城市的古都邯郸,随着政府一再推出各种刺激楼市的利好政策:首付比例下调,房地产交易税调减,加上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一系列优惠政策对楼市极为利好。理所当然也引来了大批购房者的置业潮,邯郸楼市也慢慢回暖。

恒大地产2.783亿元喜摘棉四地块

2016年5月25日,在邯郸市民服务中心四楼开标一厅,邯出告字[2016]01号地块,由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有限公司在本次挂牌出让以总价款27830万元,竞得位于油漆厂路以南、北绕道路以北、五里铺东街以东。净用地面积74703平方米,用途为居住用地,使用年期居住用地70年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恒大名都

恒大名都

恒大名都由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集团鼎力钜献。恒大地产集团(3333.HK)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全国地产三甲企业,是集商业、酒店、体育、文化、饮用水等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150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300多个,连续三年土地储备全国第一、在建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额稳居全国三甲。恒大名都,集恒大集团18载运作精品地产的经验,为邯郸打造幸福人居的事业添砖加瓦,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新房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