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品牌房企入驻邯城 东部新区前景无限(4)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2 14:13 字号:T|T

摘要:2016年伴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事实上的复苏,多数三四线城市也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的上扬而逐渐回暖。作为三线城市的古都邯郸,随着政府一再推出各种刺激楼市的利好政策:首付比例下调,房地产交易税调减,加上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一系列优惠政策对楼市极为利好。理所当然也引来了大批购房者的置业潮,邯郸楼市也慢慢回暖。

碧桂园集团入驻邯郸

3月11日,碧桂园以13908万元(约1.39亿)成功拿下冀南新区3块土地,成功落户邯郸。

按照《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邯郸冀南新区管委会批准,邯郸冀南新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 方式出让 3(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从碧桂园官方获悉,碧桂园邯郸项目,位于邯郸冀南新区中华大街和成峰路交叉口路北,将建成一个复合型大盘,项目目前已经开始动工。

碧桂园·天玺告白邯城

2016年3月邯郸市联纺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西北角这一稀缺地块终于迎来了伯乐——碧桂园摘牌,开始开发建设。继碧桂园在国内外众多高品质项目之后,碧桂园在赵都邯郸核心地段将打造又一标杆力作。

2016年5月21日,赵都邯郸盛况空前,一场举世瞩目的碧桂园·天玺案名发布会在邯郸市招商大酒店隆重举行。邯郸各行各业的精英被碧桂园·天玺项目的五星理念以及所在区块的优势所吸引,莅临会场。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气氛火爆。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新房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