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品牌房企入驻邯城 东部新区前景无限(2)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2 14:13 字号:T|T

摘要:2016年伴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事实上的复苏,多数三四线城市也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的上扬而逐渐回暖。作为三线城市的古都邯郸,随着政府一再推出各种刺激楼市的利好政策:首付比例下调,房地产交易税调减,加上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一系列优惠政策对楼市极为利好。理所当然也引来了大批购房者的置业潮,邯郸楼市也慢慢回暖。

荣盛房产进驻邯郸东部新区

2016年3月23日,为便于群众参与城市规划管理,保证城市规划顺利实施,依据河北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和完善城市规划公示公布工作的通知》,我局对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进行批前公示,相关查询还可登录邯郸城乡规划在线网站(http://www.hdgh.gov.cn/)。公示期间如您对该项目方案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向邯郸市城乡规划局反馈。

目前该项目已定案名为“荣盛观邸”,各项规划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计划于月底开工建设,2018年完工。荣盛发展邯郸公司营销负责人透露“荣盛是第一家进驻东部新城的全国品牌房企,这表明了公司对东区发展有绝对的信心,看好东部新城未来的前景,荣盛观邸力争打造东部新城高端改善型住宅典范,成为荣盛又一标杆社区。”

美的地产强势再摘东部新区新地块

2016年5月25日,美的地产集团继邯郸美的城、美的时代城后,再次成功竞得约132亩新地块。该地块是美的地产进驻邯郸五年来的第三块土地,秉承持续深耕邯郸,为更美的邯郸而来的企业愿景,也为响应邯郸东部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邯郸市东部新区联纺东路与蔺相如大街交口西北角,土地面积约8.77万平方米,容积率2.0,拟在邯郸东部新区打造全新升级5M智慧人居生活体验又一城。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新房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