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迎春盛惠 百万油卡献礼元宵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2-22 11:07 字号:T|T

摘要:2月22日-2月29日,关注 “隆基泰和在邯郸”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微信刮油卡活动,百万油卡等您赢。活动期间,转发图文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刮奖机会,每天限一次,油卡兑换券单张金额最高为500元。

元宵节100万油卡惠赠全城。买房选隆基泰和就是有礼“油”!

2月22日-2月29日,关注 “隆基泰和在邯郸”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微信刮油卡活动,百万油卡等您赢。活动期间,转发图文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刮奖机会,每天限一次,油卡兑换券单张金额最高为500元。

2月22日、2月27日、2月28日,凡到赵都华府售楼处、赵都新城售楼处、紫岸售楼处即可参加飞镖掷油卡活动。现场活动获得的油卡兑换券可与微信活动获得的油卡兑换券叠加使用哦~ 元宵当天还可猜灯谜,送灯笼,还在犹豫什么,带上家人和孩子来一场元宵灯谜之旅吧~

【重要提示】:活动中奖者需携带本人驾驶证及行驶证在3月5日到赵都华府售楼处统一领取。领取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另有众多购房优惠政策等您来,赵都华府一成首付,4万起住新房!

赵都华府是由隆基泰和集团旗下的邯郸市智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位于中华北大街与北环的交汇处,紧邻北湖,直面输元河。项目用地面积157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以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为主,建成后将呈现一个邯郸独一无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低密度、高绿化生态型的洋房社区。来赵都华府,在山水庭院中融景生活,充分享受山涧、阳光带来的惬意感受,从本质上提高您居住的舒适度。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9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紫岸邯郸紫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