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岸七夕免费送钻戒!!真!的!免!费!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1 12:53 字号:T|T

摘要:这个七夕来紫岸吧,七重大礼,不一样的七夕,不一样惊喜!

清凉夏日的浪漫是什么?可以是肆意的水光狂欢,也可以是清新的避暑之旅,而集合夏日所有浪漫元素的,莫过于所有人都津津乐道的“七夕情人节”了,作为传统中国节日的七夕节,是成双成对的佳偶们,在这特别日子里散发出来的甜蜜气息中,彼此表达坚定爱意时刻,更是多添了一份幸福与美好的远景!

这个七夕你准备怎么过呢?还在为买什么礼物而发愁吗?还在为怎么不平庸的过完这一天绞尽脑汁吗?和恋人一起逛逛街吃吃饭,路边买朵玫瑰花,像往年一样真的好吗?!!

这个七夕来紫岸吧,七重大礼,不一样的七夕,不一样惊喜!

第一重:送出大手笔-钻戒!

七夕示爱,怎么能少的了钻戒?不管攒多少年,钻戒总是要买的!这个七夕紫岸送出大手笔,替你送出寓意真爱与永恒的钻戒一枚!

第二重:爱出最强音-邯郸全媒体告白

最近宋男神和菲女神的恋爱公告席卷各大媒体,怒刷朋友圈。你想拥有这么高关注的爱情吗?你们的爱敢让让全邯郸都知晓吗?紫岸斥资百万为你买单,策划一场让全邯郸见证的暖心告白,爱出最强音。盖全邯郸大街小巷各个角落的广告,让你对她的爱家喻户晓。

第三重:玩出大尺度

前几天杭州的万人相亲大会,金盘洗脸、深蹬公主抱、测胸围等活动,不仅将这次相亲活动推向高潮,更是霸占了各大论坛网站,网友纷纷感叹,为什么参加的不是我!!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这都不算什么!!紫岸七夕当天举办超豪华“七夕PARTY”,近3千平草皮绿地,比户外婚礼更隆重而浪漫唯美的场地,加别致激情的互动游戏,让你玩出不一样的大尺度,你还在等什么?

第四重:现场大礼包

过节哪能不收礼?何况是这么温馨浪漫的节日!这个七夕,紫岸送出壕礼~~来紫岸参加七夕PARTY,就能收获七夕大礼包!是大礼包哦~重要的事情讲3遍:人人有份!人人有份!人人有份!

第五重:秀出最特别-真人秀VCR全程拍摄

满屏都是明星真人秀,明星好基友、好夫妻、好恋人纷纷秀恩爱!你还在等什么?这个七夕和紫岸一起,来制造专属你们的真人秀纪念特辑,让“我们相爱吧”!

第六重:与你预定最风格户外婚礼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个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婚礼,户外婚礼的形式成为越来越多新人的选择。在户外举办婚礼,与大自然相结合,能增添浪漫、梦幻的气氛,绝对能给来宾朋友们留下美好的会议。

参与本次活动,紫岸将免费奉上纯别墅区私家园林,3千平草坪绿地,唯美托斯卡纳园林景观,与你约定最浪漫的户外婚礼!

第七重:纯美情侣户外写真

紫岸意式风格别墅区,定格你们最浪漫的瞬间。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户外写真一套!

如此丰厚的大礼,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参与方式

1、关注紫岸微信公众号

2、回复“投票”

3、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界面,输入标题或姓名,写下你的爱情承诺、拉票宣言,上传你和伴侣的亲密照片,提交!

4、审核通过后你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报名信息,为自己拉票啦!!!

(也可直接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直接进入报名界面)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紫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