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 筑梦华府

邯郸首届大型航空展即将全面启航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7 11:03 字号:T|T

摘要:为普及航天科技知识,振奋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弘扬爱国情怀,“中国力量 筑梦华府”邯郸首届大型航空展将在12月12日全面启航,一场前所未有的星际盛宴即将震撼来袭!

还记得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那一天,所有中国人都怀揣着热忱观看阅兵式。而在所有的方队里,空中梯队无疑是最亮眼的,因为对于天空有着向往的人们来说,那是个太过神秘的世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飞行梦,尤其对孩子而言,能够近距离接触阅兵款歼15战斗机,无疑是最大的心愿。觉得航空航天离我们太远?机会来啦!

为普及航天科技知识,振奋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弘扬爱国情怀,“中国力量 筑梦华府”邯郸首届大型航空展将在12月12日全面启航,一场前所未有的星际盛宴即将震撼来袭!

本次航空展由隆基泰和·赵都华府主办,是一场规模空前的大型航空展览活动。展览期间将有代表中国航天顶尖技术的火箭、嫦娥号、天宫一号、UFO飞碟、东方红、月球车、神州10号返回舱等实物展出,市民可以近距离接触高科技设备,更可以亲身投入到战斗机体验中。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将举行航天科普知识展,带您了解中国航天以及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一起探秘神奇的航天世界。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2日—12月22日

活动地点: 赵都华府售楼部(中华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

一场震撼感官神经的航空航天科技展正在袭来,邯郸的军事迷、科技迷们可要摆好姿势、做好准备,来迎接这场科技盛宴!

提醒古城市民的是,此次航空展须凭票入场。

门票领取方式:

1、到访领取

到访隆基泰和项目(赵都华府、赵都新城紫岸),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价值188元的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微信领取

关注赵都华府微信,回复“门票”获取领取门票的凭证,凭手机凭证到访赵都华府领取门票;

3、寻找赵都华府航天员、外星人,与之合影,将照片发到赵都华府官方微信,可获得价值188元的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赵都华府赵都新城紫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