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岸FPA性格色彩讲座来袭 10个名额先到先得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1 13:54 字号:T|T

摘要:11月14日,由私岛别墅【紫岸】携手乐嘉团队高级讲师嘉皓举办的FPA性格色彩讲座,即将火热开讲,将为邯郸的朋友解开以上种种困惑,给你这种力量,革新你生活、工作中的人际关系。

生命中经常有许多困惑:

为何有的人那样容易激情澎湃?

为何有的人那样容易陷入爱河?

为何有的人对待工作就像是生命的本能?

为何有的人终其一生也少见发火?

为何有的人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拥有许多的朋友?

相反,为什么还有的人需要一直不断地努力才可以做到那些?

你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又是呈现一种怎样的状态呢?

我们需要面对的事实是,所有的生命与周遭的一切人与事都有着千丝万缕无法割断的关系--工作关系,私人交情,社交关系.而每一种关系的开始都将取决于你本身.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你能真正地理解自己的所思所为及其根源吗?

请你设想一下那种力量吧,当你真正地了解了自己,对你生命中的人际关系将带来多么具有冲击力的影响!

11月14日,由私岛别墅【紫岸】携手乐嘉团队高级讲师嘉皓举办的FPA性格色彩讲座,即将火热开讲,将为邯郸的朋友解开以上种种困惑,给你这种力量,革新你生活、工作中的人际关系。

【活动时间】11月14日

【活动主题】出色人生 巅峰紫岸

【导师介绍】导师:嘉皓

导师介绍:FPA性格色彩训练课程资深导师、咨询师上海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特邀点评嘉宾性格色彩专家 嘉皓 老师。8年以来,从大学的讲台,到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到给世界五百强企业做内训,任何有关人的问题,他都可以从性格的角度给出全新的诠释,其用心授课的专业精神和对人性的敏锐的洞察功力受到企业和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擅长领域:企业总裁私人心理教练、婚恋家庭、亲子教育、职业创业、管理销售。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9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紫岸邯郸紫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