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 感谢有您

美的地产邯郸公司2016业主答谢宴第四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5 11:30 字号:T|T

摘要:感恩,是一个抹不去的话题,是积极思考和谦卑的态度,更是对人生的鼓励。2011年-2015年,是美的地产在邯郸走过的4年。一路走过,我们感叹岁月流转,却又感恩生命中留下的感动。2016年,我们带着感恩之心,感谢一路陪伴我们走过的业主们。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感恩,是一个抹不去的话题,是积极思考和谦卑的态度,更是对人生的鼓励。2011年-2015年,是美的地产在邯郸走过的4年。

一路走过,我们感叹岁月流转,却又感恩生命中留下的感动。

2016年,我们带着感恩之心,感谢一路陪伴我们走过的业主们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16年,美的地产邯郸公司大摆筵席,7天7场将持续至1月27日,以回馈美的城新老业主。

既然你我相约美的城,美的地产邯郸公司将一直以优质的服务与您陪伴。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业主们相伴而来,有序签到

美的地产邯郸公司2016升级力作

美的地产邯郸公司营销总监王鹏拓先生致辞,感谢所有业主一路以来对美的地产的相伴相随,并详细介绍了2016年美的地产又一升级力作美的时代城——5M滨河智慧社区。

美的时代城是邯郸第一个将智慧理念融入地产开发的项目,位于南环路与左西街交口东南角,美的城小区东侧,占地217亩,总建面积50万平米,由18栋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组成,是一座充分融合multi-(多功能)概念,全方位满足用户居住需求5M智慧生活社区。

晚宴精彩不断,现场不断掀起热潮

晚宴现场桌桌坐满,不论是新邻还是老友,大家开心畅谈,共话美的生活!

整场晚宴,主办方美的地产邯郸公司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以及互动游戏,让您在味蕾享受的同时更有视觉的享受。

现场人气爆满,大家畅所欲言,共享盛宴

精彩乐队演出

美的城置业顾问现场嗨舞,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他们

精彩瑜伽表演,高难度的动作,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震动仪互动游戏,让业主参与其中并乐在其中

美女魔术师带来精彩魔术表演,引起现场注目

你比划,我来猜互动游戏,业主们挖空心思示范词语,引发现场不断笑声

草裙舞表演,给现场带来了火一般的热情

抽奖、红包?现场惊喜不断

一场精彩的晚宴怎能没有抽奖?而且现在手机发红包已成为市场潮流,作为“更美的邯郸而来的”美的地产邯郸公司怎么能落后?当然抽奖、红包一个都不能少!

骆部长现场抽奖

骆部长现场手机发红包,抢的多与少,还得看人品啊O(∩_∩)O

微信集赞赢好礼,只要动动手指,奖品即可轻松到手

黄部长现场抽取一等奖,今晚大奖将花落谁家?

2015感恩同行,2016共享美好

跨过2015时间的长河,我们亲眼目睹了无数家庭走进了梦想的生活殿堂,走进了美的生活。感谢您选择了美的城,愿您的未来都是美的!

为我们共同的美好生活而干杯!

晚宴落幕,宾客离去

伴随着乐队的一支精彩演唱,本次答谢宴圆满落幕。

在业主离去之时,美的地产邯郸公司还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随手礼。

希望参加今日的晚宴的业主们,能够乘性而来,满意而归。

乐队散场表演,为今日的业主答谢宴画上圆满的句号

置业顾问现场为到即将离去的业主们发放随手礼

明日美的地产邯郸公司2016业主答谢宴第五场将继续于金龙酒店举办,明日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大幕揭启,兄弟献礼

美的时代城大幕揭启,“兄弟”美的城特推出四重豪礼感恩回馈

豪礼一:美的城住宅全场特价

豪礼二:美的城车位4年分期豪礼三:美的城储藏室全场8折豪礼四:美的城商铺5年分期 2年返租

美的时代城大幕揭启

美的时代城是邯郸第一个将智慧理念融入地产开发的项目,位于南环路与左西街交口东南角,美的城小区东侧,占地217亩,总建面积50万平米,由18栋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组成,是一座充分融合multi-(多功能)概念,全方位满足用户居住需求5M智慧生活社区。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美的地产美的地产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