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大众朗行·途观将在美的城举行新品发布会

—— ——名车名宅名酒扎堆迎客, 美的竭诚欢迎你莅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8-16 09:07 字号:T|T

摘要:看名车、品美宅,畅饮夏日冰镇冷饮……8月17日,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大众将在美的城小区广场举行全新一代郎行和途观的邯郸发布会,届时不仅有名模、名酒助阵,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看名车、品美宅,畅饮夏日冰镇冷饮……8月17日,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大众将在美的城小区广场举行全新一代郎行和途观的邯郸发布会,届时不仅有名模、名酒助阵,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是上海大众新品郎行·途观在邯郸地区的首发,作为以独特前卫、操控出色、性能出众为理念的汽车品牌,大众始终坚持以创新、价值、责任为核心品牌理念,诠释对汽车的深刻洞察与理解,在汽车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而美的城作为邯郸高品质住宅的代表,以其强大的品牌、顶级的品质、极致的自然环境,一直以来都是邯郸市场的焦点。此次发布会选择在美的城举办,更是上海大众对美的城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另悉,届时发布会当天,还将有精彩的节目演出,并设立生活体验区,包括车展区、休息凉亭区、休闲娱乐区,供来宾游玩休憩。此外,当天来访嘉宾亦可参观样板间,富有格调的装修和卓越的生活场景将令人眼前一亮。而当日凡到现场的嘉宾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