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美的地产2013销售超百亿 美的城春节期间千万让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1-25 10:00 字号:T|T

摘要:临近岁末,为庆祝美的地产2013销售超百亿,同时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于项目的关注与支持,春节期间美的城千万让利,特推限量优惠房源,最高优惠34万,到访更有多重豪礼倾情放送!

2013年,美的地产创下超百亿的销售业绩,这标志着美的地产的全新篇章,经过多年的成功运作和不断完善,美的地产逐渐跻身行业运营模式和市场价值的领先者,不仅产品引领市场,其完善的销售运营体系,贴心入微的物业关怀,均成为地产领域的一颗闪耀的新星。

 临近岁末,为庆祝美的地产2013销售超百亿,同时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于项目的关注与支持,春节期间美的城千万让利,特推限量优惠房源,最高优惠34万,到访更有多重豪礼倾情放送!马年行大运,幸运大转盘春节期间(1月27日、1月28日、2月4日、2月5日、2月6日),所有到访客户均可享受“幸运大转盘”,赢取非常好礼,奖品丰盛,好礼多多,为新年增加喜气,福气,带来一年的好运与吉祥,也将美的地产这份美好的祝福带给所有热爱和关注美的城的人们。

   马上有红包,美的城欢乐抽红包为答谢广大客户,美的城倾情大回馈送豪礼,凡在春节期间(2014年1月27日——2月6日)购房者,均可参加抽奖一次,赢取活动红包,惊喜不断,豪礼连连。除此之外,还在部分时间段现场准备了养生粥,好吃,好喝,好玩的现场,让大家“马上有财,马上幸运”,过一个收获颇丰的新年。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美的地产春节千万让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