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我爱我家:房产中介的经营典范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5-09-11 10:34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目前我国房产中介市场中,伟业我爱我家作为房产中介企业中占据市场份额较大的品牌,我爱我家服务理念的核心是爱,企业理念不仅仅是关怀和呵护,更是对员工的培养,对客户的诚信,对社会的责任。我爱我家中介本着为客户提供一个温暖的“家”为出发点,打造一切为了客户的企业理念。

据了解,目前我国房产中介市场中,伟业我爱我家作为房产中介企业中占据市场份额较大的品牌,我爱我家服务理念的核心是爱,企业理念不仅仅是关怀和呵护,更是对员工的培养,对客户的诚信,对社会的责任。我爱我家中介本着为客户提供一个温暖的“家”为出发点,打造一切为了客户的企业理念。

\" border=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我爱我家集团通过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和充满爱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我爱我家房产中介通过践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原则,实现各参与方的合作共赢,并藉此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提升企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建立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机制。

伟业我爱我家眼光独到,遵守政府的相关政策,提高本身的信誉,做有利于公司发展的事情。据了解,近期网络上群租房的消息层出不穷,伟业我爱我家适时提醒广大群众要安全租房,并将配合政府部门向社区居民宣传群租房的危害,普及安全租房的知识。同时,伟业我爱我家充分关注国内外市场的动态消息,他们根据最新的消息发现机会,做出决定,投资并发展。

伟业我爱我家,建立了科学人才上升渠道、公平高效的竞争环境,使竞争、提拔活动公正透明,明显降低负面成本,培育鼓励冒险、宽容失败的文化氛围。并进一步完善向上进员工提供人才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体系。另有系统激励方式,设计技术配股、职务发明收益分享等灵活多样的人才激励机制。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房产中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