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女子卖方将钥匙给中介 遭水淹家具地板全泡坏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 水母网 发布日期:2015-08-28 10:10 字号:T|T

摘要:近日,有山东烟台市民通过96110热线反映,她在开发区的房子委托中介销售,当时将钥匙交给了中介,但没想到月初中介带人看过房之后,家里竟然被水淹了,地板和家具都被浸泡了。

近日,有山东烟台市民通过96110热线反映,她在开发区的房子委托中介销售,当时将钥匙交给了中介,但没想到月初中介带人看过房之后,家里竟然被水淹了,地板和家具都被浸泡了。

刚装修没住的房子被水淹了

市民刘女士打算卖了开发区的一套房子,房子装修好后一天未住过,委托给了美南房地产公司。

8月9日刘女士到新家时,发现家中被淹,地板和家具等都被泡了。刘女士特别找到了物业查看监控,最终了解到,8月2日,美南房地产的工作人员带人到家中看房忘了关空调,因空调管道堵塞,出现了漏水,导致家里被淹。随后,她找到美南地产要求赔偿损失,但美南房地产对赔偿清单不肯接受。

记者联系到了美南地产的相关负责人,对方承认确实是他们员工工作不当导致,并表示会赔偿,但是具体赔偿标准要找专业人士认定以后才能确定。

市民交给中介钥匙要谨慎

昨天上午,刘女士给记者发来信息,美南地产最终向刘女士赔付9000元的损失,这一纠纷也算得以解决。

目前,市民在通过房产中介销售房子的时候,对方为了方便带购房者看房,往往会要求市民将钥匙交给他们。这样一来,一旦出现问题,在前期没有提前约定的情况下,往往就会产生难以解决的纠纷。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在将钥匙交给房产中介之前,必须提前签订合约,这样即便产生损坏情况,市民也可以顺利进行索赔。买房同样如此,市民在通过中介买房之前,必须了解房产中介所收取的费用以及其提供合约的内容,不要贸然签字。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房产中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