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首周北京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40%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日期:2015-09-11 09:33 字号:T|T

摘要:近日记者从北京地产中介获悉,9月首周,北京市二手房成交2737套,网签量环比下降40%,成交均价为36486元/㎡,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7%。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产中介获悉,9月首周,北京市二手房成交2737套,网签量环比下降40%,成交均价为36486元/㎡,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7%。

根据链家网研究院统计,8月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为19088套,较7月下降11.1%,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27.1%。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连续上升3个月后首次出现回落,但总体成交量仍处于较高水平,仅次于7月份。

链家网研究院李巧玲表示,阅兵期间,北京有两天暂停网签,经纪公司部分门店关门歇业,因此,上周网签量、实际成交量以及新增客源量都出现回落。本月成交量会受到一些影响,但从9月第二周开始,市场会恢复正常,“金九”期间,二手住宅交易仍会比较活跃。

8月26日央行出台“双降”政策不到一周,公积金政策紧随而来,李巧玲认为,此次三部门联合发文表明,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国家对于房地产相关领域的宽松政策还将持续。这或许可以解读为下半年的利好信号已经放出,楼市稳中有涨的状态仍将持续下去。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由于9月3日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暂停网签,导致上周住宅成交量跌至阶段性低点。从日均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量为196套,环比也出现38%的大幅下滑,郭毅认为,上周由于限行带来的交通等各种不便,以及阅兵活动带来的社会关注点的转移,是造成9月首周成交低位启航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