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族如何选购二手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韶关日报 发布日期:2015-09-10 11:28 字号:T|T

摘要:凭借地理位置、商业环境和交通便利等诸多优势,二手房成为越来越多刚需族的首选。在选择二手房时,多数刚需购房族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其实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就可以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二手房。

凭借地理位置、商业环境和交通便利等诸多优势,二手房成为越来越多刚需族的首选。在选择二手房时,多数刚需购房族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其实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就可以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二手房。

1、区域

买二手房应考虑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区域,根据这个特定因素选择一个点,然后以这个点为中心,向四周辐射3-4个公交站的范围,这个区域是重点选择区域。

2、小区

选好了区域,接下来应在本区域内选一个最喜欢的小区,以及两个喜欢的小区和3-7个较喜欢的小区。这样就有了进一步的购买目标。

3、楼层

选好小区后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楼层,比如:老年人应选1-3层,中年人可考虑2-5层,对于刚起步的年轻人建议买7-8层房产,因为这样的房产在价位方面会略低一些。

4、户型

选户型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比如:单身人群可选公寓或一室住宅,结婚人群或购房落户人群可选30米-50米的两室户型,改善环境购房或三世同堂购房可选大的户型,比如70米-90米的两室明厅。

5、格局

年限较新的房产格局会相对好些,但总价也会随之增加,而年限较老且格局一般的房产,价位也会相对便宜。除了考虑本身经济条件外,还要考虑以后是否好卖的问题。

6、装修

每个人对装修风格的见解是不同的,在买二手房时大多数房主会把装修的成本计入售房成本,一般情况下装修的折价率是以每年20%递减。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