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首周二手房价涨量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5-09-10 11:31 字号:T|T

摘要: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数据显示,“金九”首周,本市二手房销售均价为10868元/平方米,环比止跌上涨,涨幅为5.3%,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为19.8%,同时津城二手房均价也创下2014年11月以来的周度新高。

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数据显示,“金九”首周,本市二手房销售均价为10868元/平方米,环比止跌上涨,涨幅为5.3%,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为19.8%,同时津城二手房均价也创下2014年11月以来的周度新高。

据统计,上周本市二手房共成交16.03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2.9%;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连续第26周上涨,涨幅为57.7%。成交主要集中在市内六区,共计成交6.79万平方米,占全市总成交面积42%;其次为环城四区,成交3.41万平方米,占比为21%;滨海新区成交3.1万平方米,占比为20%;远郊区县成交2.72万平方米,占比为17%。全市四大区域成交均价均环比上涨,同时市内六区成交面积占比提高2.59个百分点,受成交区域结构变化影响,上周本市整体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呈上涨态势。搜房网房天下天津二手房分析师王琳表示,虽然8月本市二手房成交量与7月相比环比下降15%,但观望人群得以累积,随着8月下旬央行宣布降息降准,部分购房者或将结束观望出手购房,为9月份二手房市场成交活跃奠定了基础,也使房主对接踵而至的“金九银十”市场充满信心。

此外,搜房网房天下大区总监傅颖表示,目前本市二手房市场成交中,改善与刚性需求依然是购房主流需求,在市内六区靠近市中心区域改善成交偏重,而紧邻中心区域向环城区域扩散的地带刚性需求居多。预计本月本市二手房成交量或将上扬,二手房成交价格因多方利好政策影响呈小幅上涨,但涨幅仍控制在5%以内,建议购房者在月初市场稳定的情况下,房源选择空间较大,可多外出看房。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