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0城房价发布乌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疆经济报 发布日期:2015-05-19 08:28 字号:T|T

摘要: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乌鲁木齐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这是自去年6月以来,乌市二手房价首次出现环比上涨。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乌鲁木齐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这是自去年6月以来,乌市二手房价首次出现环比上涨。

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价环、同比仍呈现双跌,降幅分别为0.3%和6.4%;乌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2.8%。

“4月乌市二手房成交量是今年前3个月的4倍左右,这最能说明二手房交易正在回暖,出现价格上涨并不奇怪。”新疆(楼盘)玛雅房屋经纪有限公司中介事业部经理陈晓东说。

搜家园房产有限公司经理李沅杰认为,乌市4月二手房成交量增大的主要原因一是刚需支撑,二是政策刺激。二手房价和新房房价有一定的相互支撑作用,如果二手房价能持续出现上涨,则新房房价向下的压力就会减轻,对于新房房价出现稳定上涨起到拉升作用。

据了解,自去年全国房价开始下降以来,乌市新建商品房从去年4月开始出现环比停涨,5月步入下降通道,目前已经连续下降12个月。乌市二手房价则从去年6月开始停涨,目前已经有8个月房价呈现下降,3个月房价持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目前城市间房价变化呈分化局面,上涨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4月份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广州(楼盘)、深圳(楼盘)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出现上涨,最高涨幅分别为1.8%和2.4%,少数二线城市房价出现上涨,绝大部分三线城市房价仍然下降。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