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宅成交量同比暴增142% 二手房价继续上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证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6-16 08:27 字号:T|T

摘要:进入6月份,一线城市的住宅市场仍延续着年内的回暖行情。其中北京6月份前两周,新房、二手房合计签约量更是同比大涨了142.27%。

进入6月份,一线城市的住宅市场仍延续着年内的回暖行情。其中北京6月份前两周,新房、二手房合计签约量更是同比大涨了142.27%。

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6月份前两周,北京新房、二手房成交量继续上涨,其中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达到了8032套,创造了自2013年3月份以来的同期新高,环比上涨20.37%,同比上涨216.1%;新建住宅签约3449套,环比上涨11.62%,同比上涨56.92%。整体看,6月份前两周北京新房二手房合计住宅签约11481套,环比上涨17.6%,同比涨幅更是达到了142.27%。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积金政策松绑将影响6月份的市场继续高位运行。其中北京二手房市场升温最为明显,6月份成交量将再次维持在1.5万套以上的高位,成交均价也将在5月份基础上继续上涨”。

同时,6月份前两周北京的商品房住宅成交均价也达到了2855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2%。成交结构中,中高端比例明显上涨。

此外,6月份前两周,全国主要54个城市合计新房签约达11.3万套,较上月同期上涨3.1%。表现最好的一线城市涨幅更是高达26.7%,其中上海成交8113套,环比上涨超过30%;深圳的环比涨幅也达到了36%。

“虽然一线城市成交量上涨,但三线城市则出现了22%的下调,整体市场的不均衡依然非常明显。全国房地产市场很难出现量价齐涨的情况。而房地产市场的分化也已经导致政策刺激效果的分化。” 张大伟表示,“进入6月份,住宅市场成交量虽然较5月末有所回调,但表现依然较为活跃。二手住宅市场成交表现相对较好。中原监测的21个城市数据显示,上周二手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7%,但较5月份首周上升6%,且单周成交量依然维持在250万平方米以上。今年3月份以来,住宅市场成交量已经持续三个月逐月走高,接近去年末的高位水平,预计6月份仍将保持当前的成交热度”。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住宅成交量二手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