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月广州二手楼价下降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日期:2015-09-09 14:30 字号:T|T

摘要:据统计,7~8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量已连续两个月录得下滑。

据统计,7~8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量已连续两个月录得下滑。8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宗数环比下滑1.4%,成交面积环比下滑6.5%;同时,二手成 交均价录得22598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滑约6.9%,是年内迄今为止录得的最大跌幅。在成交宗数方面,8月荔湾区成交宗数环比涨幅最为明显,达到 30%,越秀区跌幅最为明显,达到21%。从成交均价来看,环比跌幅最为明显的同样也是越秀区,8月均价录得26066元/平方米,环比跌10.5%。安 居客报告显示,临近金九银十,二手看房客明显有所增多,但部分买家可能受到股市的影响,资金被套,影响买房计划。报告预测,只要股市略有反弹就会有不少买 家逃离进入楼市,楼市又将进入平稳阶段。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