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表现不俗 刚需仍是主流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今晚网 发布日期:2015-07-29 10:05 字号:T|T

摘要:今年上半年,津城楼市经历了由冷转暖的戏剧性转折。上半年的行情可以看出,不仅新房市场表现不俗,部分热点区域二手房也进入了卖方市场。

今年上半年,津城楼市经历了由冷转暖的戏剧性转折。上半年的行情可以看出,不仅新房市场表现不俗,部分热点区域二手房也进入了卖方市场。记者走访二手房门店发现,一房多户的情况屡见不鲜。业内专家表示,未来一年买家的购房需求仍然旺盛,以往保持观望的人群大部分在未来一年有置业的打算,其中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置业的超过一半。

刚需房仍是市场主力

根据天津房管局网站显示数据统计,上周(2015年7月20日-7月26日),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751套,与前一周(2015年7月13日-7月19日)相比上涨3.4%,成交面积24.1万平米,环比上涨3.3%,成交均价1075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8%。业内人士表示,虽然改善型购房需求逐步入市,不过目前刚需产品仍是市场主力。对刚需购房者来说,还需根据经济实力理性选房,能省下一分是一分,如果开发商的促销确实有诚意,比如直接打折、推出清盘特价房等,值得购房者关注。另外,除了新房外,地段较好、高性价比的二手

房能节省置业成本,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二手房成交速度放缓

搜房网房天下天津二手房大区总监刘梓铭表示,进入7月中旬以来,二手房成交速度有所放缓,截止到7月26日,7月成交量与6月同期相比,下降8%。对于本月二手房成交量下降的原因,刘梓铭分析,“进入伏天,天气炎热多雨,不利于购房者外出看房,是造成二手房成交量下滑的客观原因,另外改善性购房者大都不急于换房,且比较

期待金九银十的市场,暂作观望。因而目前成交较多的为刚性需求,特别是婚房刚需。刚性需求与改善需求在二手房市场中成交占比约为5:3。”

数据显示,刚需人群关注较多的为大一居或小两居户型,120万元以内的房源。刘梓铭总监补充说:“河北区的望海楼、光复道,河东区的上杭路、后广场以及中山门商圈,都是刚需人群关注的区域。”

业内专家建议,买房还需按自身需求出手,目前楼市还是以刚需为主,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如果是自己有需求买房,那今年是个捞底的好时机,有谈价格的空间。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