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楼市一二手房成交下滑 库存去化周期为7个月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17 08:55 字号:T|T

摘要:上周(6月8日~6月14日)一手住宅成交1752套,成交面积为1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均价约为3万/㎡,环比上升4%。

上周(6月8日~6月14日)一手住宅成交1752套,成交面积为1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均价约为3万/㎡,环比上升4%。二手住宅共成交3283套,环比下降11%,均价3.52万元/㎡,环比下降6%。

从数据表现来看,全市新房住宅量跌价涨。在6月首周二手成交回落之后,新房也紧随其后在成交量方面出现了一定的下调,不过依然是相对高位,只是在连续冲高之后,出现小范围调整。价格方面,上周在港铁天颂(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博林天瑞(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和中海锦城( 资料 图库 团购 点评 )等项目的带动下,均价重回“3字头”,新房均价也连续3周保持在3万元/平方米左右的价格区间。

上周新房供应方面出现“缩水”,无项目获得批售。连续加快推盘节奏后,开发商的存货水平有所下降,目前深圳的库存去化周期为7个月,居全国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