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源卖点五花八门:卖房补仓成常见理由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理财周刊 发布日期:2015-07-29 09:48 字号:T|T

摘要:不管是来自线上信息平台,还是线下房产中介的二手房房源,都会被加上一些颇具吸引力的卖点。为了降低被误导的可能性,购房者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来判断二手房源卖点价值的高低及真伪。

如何辨识二手房真实卖点

不管是来自线上信息平台,还是线下房产中介的二手房房源,都会被加上一些颇具吸引力的卖点。为了降低被误导的可能性,购房者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来判断二手房源卖点价值的高低及真伪。

房源卖点五花八门

为了激起购房者的购买欲望,二手房源通常会被加上各种各样的卖点。

近日股市大跌,于是卖房补仓成为二手房市场比较常见的理由。记者浏览某房产门户网站二手房频道发现,一套出自上海浦东陆家嘴板块仁恒滨江的二手房挂牌出售,挂牌价为1080万元,中介给出的卖点是“业主炒股亏本,抛楼救市”。

记者发现,不管是网上房源,还是二手房中介门店里的房源,几乎都具有诱人的卖点。记者浏览各房产网站发现,每一套房源都被信息发布者加上了卖点,形式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除了近期比较热门的“卖房补仓”之外,还有换房凑首付等;此外,比较通用的诸如移民、出国留学、境外人士归国抛房等,也比较常见;还有诸如急需周转资金、急需资金扩大经营规模等,也会被当作卖点。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说辞,经纪人通常也不会死心,至少会在房源描述上加上一句模棱两可说法,比如“房东诚意出售”、“超高性价比”等,颇有硬凑的意味。此外,记者在闵行区古美社区走访了几家中介公司门店,当问到具体房源的情况时,经纪人会极力突出推介房源的特点,也离不开房东急卖价格便宜等等说法。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