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国产电影票房登冠 “胡巴”来邯卖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 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7-27 12:37 字号:T|T

摘要:作为电影《捉妖记》中的萌宠“胡巴”受到影迷的喜爱,7月26日,一个高约十米的巨型萌宠“胡巴”亮相邯郸市街头,吸引市民眼球。

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获悉,经确认,截至7月26日15时30分,电影《捉妖记》累计票房收入为13.17亿元,已超越2012年《人再囧途之泰囧》12.68亿元的票房纪录,登顶国产电影票房排行榜。

据悉,奇幻喜剧片《捉妖记》自16日在全国上映以来,首日即以1.71亿元创造了国产电影单日单片票房纪录;上映第2天票房突破3亿元,上映第3天票房突破5亿元,并以1.9亿元再次打破国产电影单日单片票房纪录;上映第6天票房突破8亿元,上映第8天票房逾10亿元。在创造了国产电影首日、单日、首周、海外首周最高票房等多项市场纪录后,其后续市场依然被业内普遍看好。

作为电影《捉妖记》中的萌宠“胡巴”受到影迷的喜爱,7月26日,一个高约十米的巨型萌宠“胡巴”亮相邯郸市街头,吸引市民眼球。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