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伦加首球隆东绝杀 永昌2-1申鑫送其5连败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网易体育 发布日期:2015-04-11 23:52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4月11日,中超联赛第5轮,石家庄永昌在主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第29分钟,穆伦加捡漏打破僵局,下半场永昌门将王国明失误,丹尼尔头球攻门扳平,第85分钟,隆东绝杀,最终永昌2-1战胜申鑫获得新赛季首胜,申鑫则5连败。

置家网4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超联赛第5轮,石家庄永昌在主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第29分钟,穆伦加捡漏打破僵局,下半场永昌门将王国明失误,丹尼尔头球攻门扳平,第85分钟,隆东绝杀,最终永昌2-1战胜申鑫获得新赛季首胜,申鑫则5连败。

到目前为止,中超只有5支球队没有夺得首胜,永昌与申鑫就是其中的两位难兄难弟。上轮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因裁判漏判点球而导致球队遭遇4连败后,郁闷的上海申鑫,已经提前打响了保级战,而由于中超次轮永昌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延期,因此联赛打到现在为止,升班马仅取得1平2负的尴尬战绩,也和申鑫一样为期待一场胜利而倍受煎熬,开战之前,永昌俱乐部发布了“永捷彤鑫”的海报,表达了主场拿到首胜的雄心壮志。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申鑫队率先进攻,埃杜阿尔多禁区内打门被王国明挡出。第6分钟,永昌右路进攻,乔罗边路传中,穆伦加中路头球攻门,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没有顶好。第13分钟,叶重秋前场放倒毛剑卿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8分钟,埃杜阿尔多任意球送到禁区,被防守球员解围了,外围的邹仲霆打门,直接偏出底线。第22分钟,永昌中路直传,毛剑卿扣过防守球员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4分钟,李超对埃杜阿尔多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29分钟,永昌队打破上场僵局,永昌队前场进攻,许博禁区外打门,踢偏了,穆伦加拍马赶到将球打进空门,永昌队1-0主场取得领先。

第35分钟,冯绍顺的右路突破,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放倒了,裁判没有表示。第38分钟,永昌反击,毛剑卿左路拿球之后打门被封堵。第42分钟,李春郁送到后点,李超顶回中路,皮球被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林裕焕得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申鑫禁区内乱战,赵荣亨禁区内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永昌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申鑫获得前场定位球,埃杜阿尔多任意球送到禁区,被李超解围出底线。第54分钟,毛剑卿传球,隆东拿球后在禁区左侧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57分钟,申鑫换人,崔仁下,吴毅臻上。第61分钟,李春郁任意球送到禁区,许博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2分钟,申鑫扳平比分,吴毅臻传中,丹尼尔中路头球攻门,被王国明拿到,但王国明此时已经退到了门线后面,在门线后抱球,随后当值裁判示意进球有效,申鑫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

第65分钟,毛剑卿后场对邹仲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6分钟,胡伟解围与叶重秋撞在一起受伤下场,被黄凤涛换下。第70分钟,申鑫队前场进攻,埃杜阿尔多前场拿球,王国明出击将球拿到。第77分钟,于涛外围打门,皮球产生变线后被王国明没收。第80分钟,丹尼尔推倒李春郁得到一张黄牌,双方发生争执,李春郁也吃到黄牌。

第85分钟,永昌断球反击,黄世博左路拿球之后突入禁区内打门,张迅伟扑球脱手,隆东后点射门将球打进,永昌2-1再度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永昌主场2-1获得新赛季首胜。

球场统计

控球率

石家庄永昌队出场阵容:12-王国明;4-李超、13-冯绍顺、14-赵荣亨、18-许博、23-胡伟(28-黄凤涛 68′);6-李春郁、7-毛剑卿(11-黄世博 78′)、8-乔罗;9-隆东、19-穆伦加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25-张迅伟;3-邹仲霆、5-姜嘉俊、17-林裕焕、18-叶重秋;16-于涛、7-杨家威(28-陈灏 81′)、8-池忠国、31-崔仁(20-吴毅臻 57′);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中国足球足球联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