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二手房买卖登记不再提交“转移声明”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西部商报 发布日期:2015-05-20 09:02 字号:T|T

摘要:5月18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就资金监管操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作出了补充规定,今后二手房交易办理转移登记时,不再需要提交“房屋转移登记相关事项声明”。

5月18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就资金监管操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作出了补充规定,今后二手房交易办理转移登记时,不再需要提交“房屋转移登记相关事项声明”。

据悉,兰州房产经纪机构在监管银行开设交易资金专用账户时,需持《工商营业执照》《兰州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及监管银行规定的其他材料申请即可,也不再需要提交《兰州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协议》。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买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