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政刺激下房屋置换量上涨 二手房买卖占2/3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5-05-18 09:00 字号:T|T

摘要:房屋置换是买和卖的双向服务,一次置换成功,相当于两次交易,即卖掉您的原来住房, 再买进一套您需求的住房。第19届房屋置换大集开幕首日,吸引了超过万人现场咨询选房,人气爆棚。

房屋置换是买和卖的双向服务,一次置换成功,相当于两次交易,即卖掉您的原来住房, 再买进一套您需求的住房。第19届房屋置换大集开幕首日,吸引了超过万人现场咨询选房,人气爆棚。

昨日是第19届房屋置换大集开幕首日,吸引了超过万人现场咨询选房。记者从大集现场了解到,二手房买卖业务占比达2/3,主要呈现出“优质社区房源多”、“成交周期短”、“需求商圈化”、“次新房走俏”特点。一些地段优质的品牌社区,如远洋风景、远洋自然、明泽苑等,备受市民关注;而市内主要商圈周边社区也是本届大集热点区域,如山东路、千山路、昌山路小学附近社区,胜利桥北小区、北海公园、青云街社区等。此外,次新房的需求也非常旺盛,很多市民专程为购买房龄在2到5年的次新房而来。据介绍,受楼市新政影响,近期房屋置换业务量明显上涨。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楼市新政二手房买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