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4月28城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 最高涨幅扩大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发布日期:2015-05-19 09:07 字号:T|T

摘要: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5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显示,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4月份价格环比下降城市数量较3月减少至34个,同比下降城市数量较3月持平,有69个。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5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显示,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4月份价格环比下降城市数量较3月减少至34个,同比下降城市数量较3月持平,有69个。

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上涨的城市有2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4%,最低为下降1.0%。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8%,最低为下降12.4%。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统计局二手房价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